Wework新冠措施及辦公室防疫方案

我們正在工作場所中實施一系列WeWork新冠措施,以確保所有團隊成員的健康及安全。在您於工作上展望未來時,我們所實施的WeWork新冠措施將提升工作地點的安全性及靈活性,讓您集中處理辦公安排及其他相關的業務事項。

 

WeWork新冠措施-我們對團隊健康和安全的承諾

我們優先考慮團隊與全球社區的健康及安全,透過持續採取WeWork新冠措施,以改善我們的辦公空間與服務——確保您可以安心工作。

 

我們就健康及安全措施定期與團隊成員、會員及業主取得聯繫,由加強辦公室消毒,到因應社交距離而調整辦公空間,我們提高了健康與安全標準,為您提供更完善的保障。

加強清潔消毒

我們已經加強辦公空間的清潔和消毒,包括以下每日的清潔程序:

1.根據政府要求和會員建議加強清潔措施

2.與第三方清潔服務公司合作,確保消毒有效和遵守本地政府指引

3.增加清潔次數

經常接觸的設施(例如升降機按鈕、扶手、門柄)每兩小時清潔和消毒一次
會議室、電話亭、洗手間、茶水間和共享辦公桌每兩小時清潔和消毒一次(視乎不同大廈情況而定)
洗手間範圍以1比99稀釋漂白水徹底清潔(視乎大廈情況而定)
清潔咖啡機和水機的出口(每小時)

4.不再提供杯子,會員需要自帶杯子(社區吧台設有即棄紙杯)

5.每層茶水間和升降機層站以及社區吧台均有消毒搓手液

6.每日傍晚清理一次每個辦公室的垃圾

保持個人空間

透過加設指示牌錯開座位和加設緩衝區域調整公共空間,不同團隊可以於工作場所實踐減少社交接觸措施。

1.調整公共空間,可行情況之下盡量保持距離

2.與業主和物業經理密切合作,在我們所有地點制定和實施乘搭升降機指引和人數限制

加設指示牌

健康和安全指引以及容納人數限制將透過有策略放置的指示牌加強執行

報告新冠案例

如果您或您的員工中出現確診的新冠病例,請立即聯繫當地的社區團隊, 您可以在WeWork 大中華區(WeWork GC)應用程式中的建築指南中找到相關的電郵地址。確診者在滿足當地政府就重返工作所訂立的標準前,毋需返回其WeWork工作地點。 

備注:WeWork新冠措施因國家與城市而異,我們將遵守當地法規並根據需要調整當地的公司政策及應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