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 呈獻:科技人才爭奪戰致勝秘訣

WeWork 呈獻:科技人才爭奪戰致勝秘訣

招聘人才公司 Glints 近十年以來一直協助專業人士和機構透過有效招聘策略和增值技能機會充分發揮潛能。WeWork 與 Glints 攜手合作,舉行今年首場結合線上和線下的 hybrid event:科技人才爭奪戰致勝秘訣!

活動 6 月 9 日於 WeWork 位於中環的共享空間舉行,WeWork 會員、科技初創公司和招聘人才經理以線上和線下形成參與,從我們的專家講者了解行內的招募科技人才的趨勢和招聘策略。

有份出席活動的專家講者包括 Glint 人才管理總經理 Derek Tsoi、Mainstay Asia 總監 Jeremy Nicholls、SleekFlow 全球夥伴關係經理 Crystal Wong 和 Choco Up 產品副總裁 Lewis Pong。參加者從他們得到有關招聘人才策略的保貴貼士,並且於 1.5 小時的交流時間與同場人士輕鬆閒聊和享用小食。

活動最終順利舉行,取得圓滿成功。我們希望所有參加者有所得著,掌握吸引最佳科技人才的秘訣。
密切留意 WeWork 更多緊貼市場的活動!

Category
獨特專題
Tags
hybrid event
招聘人才
招聘策略
科技人才